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中国水泥协会新型干法水泥分会注销银行账户和节能技术与装备分会暂缓开展活动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2014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会上通过提案,同意撤销中国水泥协会新型干法水泥分会,成立中国水泥协会节能技术与装备分会。根据2015年中国水泥协会财务审计报告意见,原中国水泥协会新型干法水泥分会应尽快办理注销该分会银行账户及其他未尽事宜,并将已撤销账户的原始凭证提交至中国水泥协会财务资产部。
 
    2014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会上通过提案,同意撤销中国水泥协会新型干法水泥分会,成立中国水泥协会节能技术与装备分会。根据2015年中国水泥协会财务审计报告意见,原中国水泥协会新型干法水泥分会应于2016年5月31日前办理注销该分会银行账户及其他未尽事宜,并将已撤销账户的原始凭证提交至中国水泥协会财务资产部。

    中国水泥协会节能技术与装备分会自2014年以来,受水泥行业市场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未能开展相关活动。经中国水泥协会2016年5月工作例会讨论决定,中国水泥协会节能技术与装备分会现阶段不具备开展相关活动条件,暂缓该分会开展有关事务,待条件具备后,再做决定。

    特此公告。
 
中国水泥协会
2016年5月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