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青海2016年将投资380亿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更新日期: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 中国卡车网 【字体:
摘要:青海省明确2016年将投资380亿元,加快推进国家高速公路青海境内路段建设和地方高速公路建设等。今年青海省除继续实施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西宁至塔尔寺高速改扩建、茶卡至格尔木高速公路、花石峡至大武高速公路、大力加山经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等一批高速公路续建项目外,还将开工建设一批新的公路项目。

    打通“咽喉”,努力形成内畅外联、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这是今年开局之年大交通对市民的承诺。为尽快实施这一目标,青汽省交通建设者们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新建公路项目的进程。截至目前,青海省已有4条道路具备条件开工建设,建设者们正在加紧步伐,力争让百姓脚下的路变得更加畅通。
 
青汽省交通建设者们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新建公路项目的进程
 
    青海省明确2016年将投资380亿元,加快推进国家高速公路青海境内路段建设和地方高速公路建设等。今年青海省除继续实施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西宁至塔尔寺高速改扩建、茶卡至格尔木高速公路、花石峡至大武高速公路、大力加山经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等一批高速公路续建项目外,还将开工建设一批新的公路项目。
 
    据介绍,至目前省内已开工建设的4条新公路项目分别为:G109线青海湖段(倒淌河至大水桥)公路,该公路预计投资约13.06亿元,全长计划建设194.9公里,路面设计为二级公路标准,该项目建设主要将现在沿青海湖边的路段,绕建到共和至茶卡高速路边上;G572贵南至乌兰公路贵南(黄沙头)至三塔拉段公路,该公路为改建项目,路段预计投资约13.17亿元,全长计划建设133.8公里,路面设计为二级公路标准;G347都兰(安固滩)至德令哈段公路,该公路为改建项目,路段预计投资约16.19亿元,全长计划建设163公里,路面设计为二级公路标准;G109线昆仑西路改线段公路,该项目预计投资约35.73亿元,全长计划建设19.4公里,路面设计为一级公路标准,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这些公路项目的实施,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