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湖南推出136个PPP项目 总投资约2292.3亿

更新日期: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字体:
摘要:18日,湖南省政府向社会公开发布了136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介项目,总投资额约2292.3亿元,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项目建设。

    18日,湖南省政府向社会公开发布了136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介项目,总投资额约2292.3亿元,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湖南省推出的136个ppp项目涉及市政工程、交通、文化旅游、水利工程、片区开发、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等多个领域。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当日于北京举行的推介会上表示,ppp模式作为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多方共赢的新机制,在湖南大有可为。 
 
    “2016年,湖南还将启动30大工程,力争推进1000个重大项目建设。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需求,迫切需要社会资本的参与。”何报翔说。 
 
    此外,在推介会上,湘江风光带(昭山段)生态防洪与景观工程ppp项目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77.36亿元。 
 
    项目签约代表之一、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表示,参与ppp项目能给企业经营带来提质增效的作用,并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