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北省建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16日 作者: 阎友华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6月7日,《湖北省建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召开。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湖北省石材工业协会、湖北省陶瓷工业协会等单位的14位专家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评审通过。

    6月7日,《湖北省建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召开。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湖北省石材工业协会、湖北省陶瓷工业协会等单位的14位专家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评审通过。 
 
    据了解,《湖北省建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由湖北省建筑材料联合会携手多所高校多个建材专业协会共同完成,从去年初启动课题调研工作到上月最终形成报告,历时15个月。《规划》包括“十二五”发展成果及存在问题、产业发展形势分析、“十三五”发展原则和目标、“十三五”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五个组成部分,全文近2万字。 
 
    湖北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秘书长、《规划》课题组组长李燕萍介绍,此次编制“十三五”建材工业发展规划具有鲜明的湖北特色和行业特色,突出了该省建材工业发展优势和有利条件。因此,《规划》中预判,“十三五”期该省建材工业发展将继续高于全国建材工业平均水平和全省工业平均水平。 
 
    武汉理工大学教授、专家评审组组长赵修建指出,《规划》在强调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建材工业的社会责任,比如强调建材企业要更多地消纳磷石膏、建筑垃圾、城市生活垃圾、城市污泥和江河湖泊疏浚淤泥、农作物秸秆等“废弃”资源,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规划》总体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