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北京西习艾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水泥协会。其主要职责是为水泥行业技术发展提供支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宣传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及行业研发的前沿技术。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技术推广经理若干名。

    北京西习艾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水泥协会。其主要职责是为水泥行业技术发展提供支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宣传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及行业研发的前沿技术。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技术推广经理若干名。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业自动化或相关专业为佳。
 
    2.具有大学四级以上英语水平,灵活掌握计算机应用功能,有汽车驾照,适应经常出差。
 
    3.善于交流,具有文字功底;有较强的领悟、协调、执行能力;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
 
    4.从事过推广、销售等类似工作;了解行业情况,有水泥行业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薪金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提成(绩效工资)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学历扫描件、联系方式等发送电子邮件至liuyan@chinacca.org。
 
    收到材料后一个月内答复,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笔试等,择优录用,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招聘联系人电话:010-57811358
                                   
 
北京西习艾科技有限公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