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第五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在穂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 第五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CELMF)暨第二届可靠性工厂国际展览会于10月25-27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从事设备润滑管理及工业摩擦学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设备管理人员、润滑产品及技术供应商等500余专业人士出席。从2012到2016年,CELMF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2016CELMF的成功举办为它的第一个五年划上了圆满句号。CELMF已成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润滑管理高端盛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日趋成熟。CELMF目前已成为政府协会、科研院校、工业企业、润滑油公司、润滑装置生产商等就企业润滑管理和技术的发展及创新进行的高端交流平台。

大会主会场
 
    第五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CELMF)暨第二届可靠性工厂国际展览会于10月25-27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从事设备润滑管理及工业摩擦学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设备管理人员、润滑产品及技术供应商等500余专业人士出席。从2012到2016年,CELMF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2016CELMF的成功举办为它的第一个五年划上了圆满句号。CELMF已成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润滑管理高端盛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日趋成熟。CELMF目前已成为政府协会、科研院校、工业企业、润滑油公司、润滑装置生产商等就企业润滑管理和技术的发展及创新进行的高端交流平台。
 
 
 
    大会由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事务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檫学会分会工业摩檫学工作委员会联合执行,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大会以“创新环境友好型的润滑管理”为主题,目标是提升润滑可靠性,减少润滑油脂排放,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大会依托国家工业行业平台,旨在为中国工业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润滑油研发与生产企业、油品检测仪器生产商、润滑装置生产商等提供高效、务实的供需对接,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大会紧扣国家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6个旋风舞蹈机器人在舞动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论坛主席贺石中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檫学分会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校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葛世荣教授,国际机器润滑理事会(ICML)首席执行官Suzy Hitchcock,美国NORIA润滑管理咨询公司总裁Jim Fitch博士,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等领导和专家分别致辞。
 
严校长作大会报告
 
 
论坛主席贺石中教授致辞
 
外国专家作大会报告
 
 
外国专家作大会报告
 
    大会与以往不同:大会设管理专场、技术专场、外宾专场,其中外宾专场采用同声传译,大会逼格尽显。大会首次与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合作举办,进一步拉升大会档次。大会与国际接轨,邀请美国、爱尔兰、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嘉宾出席大会。大会占地5000多平方米,350多家企业参会,36家企业参展,42个展位,为历史最多。
 
葛校长出席大会
 
现场讨论交流
 
    大会首日还举办了大会主题报告,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论坛主席贺石中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彭旭东教授、中国石油大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李韶辉副院长等9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报告。除了大会主题报告外,本届大会还举办了6场别开生面的分论坛报告,来自国内外25位专家作了报告。大会还颁发了最美润滑工程师称号奖和优秀润滑管理推进奖。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大会签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