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西安Ⅱ级应急响应:水泥粉磨企业停止生产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 西安市环保局 【字体:
摘要: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11月17日9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要求迅速落实的应急响应措施中包括:工信部门督导全市工业类重点大气污染源企业强化减排措施,污染物排放量减排30%;水泥粉磨企业停止生产。

    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11月17日9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要求迅速落实的应急响应措施中包括:工信部门督导全市工业类重点大气污染源企业强化减排措施,污染物排放量减排30%;水泥粉磨企业停止生产。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 于启动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11月16日14时发布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橙色),根据市气象、环保部门会商分析,未来3天,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重度污染程度仍将持续。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11月17日9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在严格落实Ⅲ级应急响应及各项防护、建议性措施的基础上,迅速落实以下应急响应措施: 
 
    (一)教育部门督导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 
 
    (二)公安部门做好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禁行工作; 
 
    (三)环保部门督导20蒸吨(不含)以下工业燃煤锅炉使用单位停止运行; 
 
    (四)市发改委督导大唐灞桥热电厂、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保证供热的前提下,分阶段轮流限制发电; 
 
    (五)市市政局、西安城投集团督导所属供热企业强化减排措施,在保证供热、排放大气污染物达标的基础上,再减排30%; 
 
    (六)工信部门督导全市工业类重点大气污染源企业强化减排措施,污染物排放量减排30%;水泥粉磨企业停止生产; 
 
    (七)建设、城市管理、市政、交通、水务、轨道交通、棚户区改造管理部门督导除抢修抢险和特殊需要外的建设施工单位,停止室外作业;两类企业(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停止生产; 
 
    (八)市政府新闻办负责督导、协调媒体发布Ⅱ级应急响应措施。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11月17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