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6中国-印度水泥装备技术国际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 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2016年12月1日,《中国—印度水泥装备技术国际合作洽谈会》在印度海德拉巴顺利召开。会议以中国水泥机械“走出去”为宗旨,搭建两国水泥工业交流合作平台为目的,积极宣传和推介中国水泥技术及装备,使印度水泥行业对中国水泥技术和装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中国企业进入印度水泥行业提供了快速通道。
 
    2016年12月1日,《中国—印度水泥装备技术国际合作洽谈会》在印度海德拉巴顺利召开,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助理张岩、印度国家建材及水泥工业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Cement & Building Materials(NCBM)总院院长A PAHUJA、印度水泥总公司(India Cments LTD)董事长D MURUGANANDAM ,印度My home cement 技术总监VS NARANG等八十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以中国水泥机械“走出去”为宗旨,搭建两国水泥工业交流合作平台为目的,积极宣传和推介中国水泥技术及装备,使印度水泥行业对中国水泥技术和装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中国企业进入印度水泥行业提供了快速通道。
 
    印度国家建材及水泥工业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Cement & Building Materials(NCBM)总院院长A PAHUJA先生首先代表印度水泥行业对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NCBM)的发展情况。National Council of Cement & Building Materials是印度国内水泥及建材最高国家机关部门,主管水泥及建材的发展和规划等相关业务。他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中印两国水泥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National Council of Cement & Building Materials总院院长A PAHUJA
 
    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助理张岩,代表中方做了欢迎词,并主题介绍了中国水泥装备技术发展水平及趋势,详细介绍了中国水泥机械在自动化、智能化、脱销、脱硫等方面的最新技术,给参会印度方完整的产业发展介绍。
 
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张岩
 
    印度国内最大水泥THE INDIA CEMENT LTD 董事长DMURUGANDAM详细介绍了印度水泥总公司的发展近况,并讲述企业发展规划及与中国企业合作的空间及机遇等。
 

THE INDIA CEMENT LTD 董事长DMURUGANDAM
 
    印度国内水泥骨干企业MY HOME CEMENT LTD 技术总监V S NARANG 作为企业代表作了《INDIAN CEMENT INDUSTRY Glorious 100 years》的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印度水泥技术发展水平和历程。
 

MY HOME CEMENT LTD 技术总监V S NARANG
 
    中国企业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吴智刚做了《CITIC HIC: the word largest cement equipment manufactuer and EPC contractor》主题发言,介绍了中信重工在全球总包项目的经验及先进技术。
 
    中国企业南京西普水泥工程集团韩东齐做了《Cogeneration of power through WHR exhaustgasdenitration》介绍了南京西普在水泥窑废气脱硝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先进案例。
 
    中国企业郑州机械研究所魏炜做了《Hardfacing materials applied in cement manufacturing》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郑州机械研究所在水泥堆焊及硬面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及案例。
 
    中国企业南京西普水泥工程集团韩向东做了《Cogeneration of power through WHR exhaust gas denitration》介绍了南京西普在水泥窑废气脱硝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先进案例。
 
    国内企业南京圣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做了《Technical upgrade of Cement Production Line 》主题发言,介绍了南京圣火在水泥窑技术改造方面的主要技术发展水平。
 
    中国企业的介绍给印度代表的深刻印象,会议当天下午安排双方参会代表进行自由洽谈和交流活动。印度参会代表现场提出在水泥生产中所遇到的多方问题,中方代表一一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印方的一致好评。
 
    会后12月2日、3日中国代表分别拜访了My home  JWS  SAGAR等四家水泥公司,实地考察商谈,现场回答各公司在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