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海金鼎水泥为融资办理动产抵押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为促进资金融通和商品流通,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今年以来,海东市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严格落实《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积极开展动产抵押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今年以来,为青海金鼎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办理了动产抵押登记8件,融资金额达1.5亿元。
 
    据悉,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企业年报、走访企业等方式,加大了政策法律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物权法》等法律法规,进一 步转变了企业家融资理念,拓宽了融资渠道。并主动发挥动产抵押登记作用,指导企业通过动产抵押盘活企业资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同时,着力在优化服务措施 上下功夫,开辟企业动产抵押登记“绿色通道”,推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和一条龙服务,对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动产抵押登记当场审核、当场办理,不断提高 办事效率。另外,主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协调沟通,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开展银政合作,促进银企对接,搭建了银企融资合作桥梁,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资金支 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