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与浙江兆山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 中材国际研究总院 【字体:
摘要:2017年1月18日,在天津院领导的支持下,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与浙江兆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月18日,在天津院领导的支持下,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与浙江兆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兆山集团的两位高层领导李建明、陈建峰;中材国际研究总院的狄东仁副院长、俞为民总工、郭天代副总工、粉磨首席专家柴星腾、热工首席专家陶从喜、热工公司总工彭学平以及教授级高工刘瑞芝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浙江兆山集团为浙江省绍兴市知名企业,主营业务为数控机床、混凝土干法砂浆、水泥包装等,同时拥有一条日产2500吨的熟料生产线,近年来为适应水泥工业生产发展的需要,该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成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水泥窑协同处置,如垃圾发电后飞灰处置、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泥的收集、运输、处置等,是中材国际研究总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良好伙伴。中材国际研究总院是中材国际的科研开发核心机构,拥有专业化技术研发队伍和先进试验平台,为中材国际工程业务和装备业务提供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技术产品的研发中心。
 
    双方约定浙江兆山集团在水泥工业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绿色制造等水泥行业科技创新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浙江兆山集团为中材国际研究总院在水泥工业的节能、减排、环保领域等所开发的产品或科研项目提供工业试验条件。科研开发所形成的成果优先在兆山集团使用。中材国际研究总院协助兆山集团解决在水泥窑协同处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升级改造,并且全面提供系统的升级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兆山集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通过与浙江兆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使中材国际研究总院的科研项目与产业应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了科研项目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既取得了经济效益又取得了社会效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