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南新乡:重污染天气来袭环保公安联合检查水泥等企业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 新乡日报 【字体:
摘要:2月5日夜里,新乡市环保和公安联合派出4个督查组,分赴卫辉市、辉县市、获嘉县和新乡县,对新乡市的一些企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分别走进春江水泥、天瑞水泥、康迪粉业、通达淀粉、世纪新峰等涉尘企业,发现这些企业均按照管控措施要求,采取了相应的停产限产措施。


    2月5日,新乡市遭遇雾霾袭击,空气质量指数曾长时间处于严重污染状态。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当日夜里,市环保、公安联合开展夜查行动。4路督查人员共检查企业26家,发现在重污染天气情况下这些企业的各项管控措施均落实到位。

    2月5日,新乡市遭遇雾霾袭击,空气质量指数曾长时间处于严重污染状态。在这种天气状况下,新乡市要求各工业企业要采取相应管控措施,以减小污染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小重污染天气带来的影响。为确保企业污染减排措施落实到位,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2月5日夜里,新乡市环保和公安联合派出4个督查组,分赴卫辉市、辉县市、获嘉县和新乡县,对新乡市的一些企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当天夜里8时30分,记者跟随第一督查组来到卫辉市进行检查。检查组分别走进春江水泥、天瑞水泥、康迪粉业、通达淀粉、世纪新峰等涉尘企业,发现这些企业均按照管控措施要求,采取了相应的停产限产措施。为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督查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会叮嘱企业负责人或值班人员一定要确保重污染天气情况下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夜里11时多,第一督查组最后来到卫辉市豫北化工有限公司,该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督查人员首先来到该企业的监控室,对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之后,督查人员又来到该企业的设备运行车间,均未发现违规行为。

    据了解,当天夜里,其他3个督查组在对约20家企业的检查中,也未发现有违规现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