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江苏省南通市水泥企业开展专项治理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19日 作者: 张水兰 来源: 南通网 【字体:
摘要:记者从南通市安监局获悉,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即日起至2019年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泥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执法专项行动。

    记者从南通市安监局获悉,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即日起至2019年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泥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执法专项行动。
 
    水泥行业是职业病危害较重的行业,也是淘汰落后产能的重点行业。市安监局要求各地要制定执法专项行动方案,把落实执法专项行动列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范围;引导企业改进技术、工艺、设备,推动企业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水平提升;要按照执法专项行动的进度要求,及时收集、汇总本地区信息数据,并按时报送。
 
    此次执法专项行动治理范围为全市所有水泥企业,包括具有完整水泥生产线企业、生产水泥熟料企业及水泥粉磨站等。突出对包装和装车环节的治理改造,选用质量高、防尘效果好的水泥包装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