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廊坊发布最严停工令!自10月15日起停工5个月!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 瞰廊坊 【字体:
摘要:廊坊发布《2017-2018年秋冬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中规定全市自10月15日起,分两阶段停工,复工期为2018年3月15日。

 

    廊坊发布《2017-2018年秋冬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中规定全市自10月15日起,分两阶段停工,复工期为2018年3月15日。
 
 
    为做好2017年10月-2018年3月建筑工地扬尘放置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要求全市建成区所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封闭运输。规模以上土石方建筑工地全部安装在线监控和视频监控,并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网,实现“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再用的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申报登记。演技环保部门等有关部门超标排放信息通报中设计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场施工。
 
    廊坊停工第一阶段
 
    1、停工时间:2017年10月15日至2017年11月14日
 
    2、停工范围:全市域
 
    3、停工内容:停止各类建筑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等。
 
    廊坊停工第二阶段
 
    1、停工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
 
    2、停工范围:全市域
 
    3、停工内容:停止各类建筑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水泥搅拌、浇筑、室外喷涂粉刷、露天电气焊和石材切割等施工活动,混凝土搅拌站停止生产。
 
    对于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涉及及土石方等作业,确实无法停工的,由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属地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并以县(市、区)政府名义统筹后包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