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赵利平到韩国水泥协会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7年9月25日-27日,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赵利平对韩国水泥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期间,分别拜访了韩国水泥协会执行董事、水泥协会会长单位—双龙水泥专务,进行了友好交谈。

 

    2017年9月25日-27日,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赵利平对韩国水泥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期间,分别拜访了韩国水泥协会执行董事、水泥协会会长单位—双龙水泥专务,进行了友好交谈。
 
    韩国水泥协会执行董事详细介绍了当前韩国水泥协会的运作模式、部门设置和职责,并就协会在产能集中度提升、技术创新和推广、信息交流和发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
 
    就当前两国熟料贸易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水泥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共识。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对韩国水泥协会先进的管理模式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不断提升办会水平、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积累了经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