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韩国焊接工业联盟副主席姜承官先生致大赛开幕式的贺辞

更新日期: 2012年06月21日 作者: 韩国焊接工业联盟 姜承官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韩国焊接工业联盟 (KWIC)衷心地祝贺由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北京“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的隆重开幕,同时我也很高兴带领韩国代表团参加此次大赛。

    在此,我特向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辛勤努力的组委会所有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都知道,焊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本生产技术,它将两种或多种单独的不同材料合并为一个整体。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在大赛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借此契机互相结下深厚的国际友谊。

    焊接将我们大家联系在一起!

    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技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欢迎大家都来参加此次大赛,并祝大家好运!

    谢谢!

姜承官
韩国焊接工业联盟
2012年6月3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