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泉兴集团并购华沃(枣庄)水泥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泉兴集团 【字体:
摘要:10月31日,泉兴集团并购华沃(枣庄)水泥公司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隆重举行。

 

    10月31日,泉兴集团并购华沃(枣庄)水泥公司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隆重举行。山东省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国资委主任高念文主持签约仪式。泉兴集团董事长张斌与巴西沃特兰亭集团欧亚非区域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签订了并购协议。
 
 
    仪式上,孙永首先代表枣庄市政府对埃里克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华沃水泥是巴西沃特兰亭集团在中国打造的优质品牌,该集团秉承“专注、道德、尊重、团结”的理念,积极致力于规范、创新、节能、环保发展,为助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就业和促进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永强调,泉兴集团签约并购华沃(枣庄)水泥公司,是枣庄市水泥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枣庄市水泥产业整合,促进枣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按照既定节点加快推进并购交接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希望泉兴集团通过这次并购,在充分发挥规模效益和协同效应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水泥行业技术研发水平,积极打造一流建材企业,为推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永指出,当前,枣庄上下将以刚刚闭幕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抢抓国家支持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牢牢把握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两大高地”战略定位,聚焦动能转换、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创新、开放、生态“三个跨越”,努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并衷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巴西沃特兰亭集团的交流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念文在主持签约仪式上强调,泉兴集团要以这次并购为契机,不断做大做强建材板块,有效巩固并加强在黄淮海区域内的市场影响力,切实提升整体赢利能力,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贡献应有力量。
 
 
    巴西沃特兰亭集团欧亚非区域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在签约仪式上,对2012年以来一直给予支持、帮助和友谊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对泉兴集团此次的并购表示祝贺。
 
 
    张斌表示,泉兴集团继2013年设立泉兴中联水泥整合平台,重组申丰水泥集团等企业后,此次又签约并购华沃(枣庄)水泥公司,此举是泉兴集团优化产业结构、壮大资产规模的一个里程碑。这必将对进一步强化泉兴集团在黄淮海区域内水泥市场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引领提升枣庄市水泥行业的整体赢利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斌表示,泉兴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方式、调结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与传统产业整合重组的机遇,始终秉承“求实、创新、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全面抓好华沃(枣庄)水泥公司的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并购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集团党委、董事会有决心有信心把泉兴建设成为实力更加雄厚、结构更加合理、优势更加突出、管理更加科学的现代化企业,为枣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巴西沃特兰亭集团欧亚非区域供应链负责人莫塔、巴西沃特兰亭华沃水泥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哈蒂姆,枣庄市招商局局长岳增波、国资委副主任杨玉生、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令中、商务局副局长李孝营、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张善杰、山亭区政府副区长齐健及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山亭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彦杰,纪委书记王宜国,副总经理杜玉喜,工会主席、行政人力资源处处长王立湖参加了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