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济南2017年完成水泥等重点行业88家单位排污许可证核发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摘要:截至2017年底,济南市已完成水泥、电力、钢铁等10个重点行业88家排污单位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许可证有效期两年。

    近日,中新网记者从济南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截至2017年底,济南市已完成水泥、电力、钢铁等10个重点行业88家排污单位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许可证有效期两年。

    据济南市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的88家单位包括农药行业24家、电力行业18家、水泥行业19家、原料药行业10家、电镀行业8家、造纸行业5家,涉及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章丘区、济阳县等8区、3县。其中,章丘区为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家最多的县市区,有26家排污单位,涉及化学农药制造、黑色金属冶炼、水泥制造等行业领域。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治理基础制度改革,加快改善环境质量,推进实施固定源“一证式”管理,济南市各级环保部门不断完善核发工作体系,本着“依法依规、应发尽发”的原则,严格按照行业核发技术规范要求,完成了2017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任务。济南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济南市将做好发证后的监管执法工作,保证排污许可制全面落实。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