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7'山水杯'水泥中控室实操决赛结果公布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全国水泥行业有两千多名在职职工参加了各企业(集团)的预赛,共有222名选手通过预赛选拔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48名选手取得决赛资格。根据比赛规则,其中的36名选手参加了实操决赛,通过22天的两轮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六名选手。现将有关决赛结果进行公布,并将根据有关规定启动各个奖项的申报工作。

 

 
各水泥企业(集团)、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建材)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和《中国制造 2025》,充分发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增强全国水泥行业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提高标准化操作技能和职工业务素质,激发广大技能人才学知识、比技术、钻业务、赶先进的热情,根据二类竞赛的总体部署,中国水泥协会在全国水泥行业开展了“2017 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目前竞赛已经全部结束。
 
    全国水泥行业有两千多名在职职工参加了各企业(集团)的预赛,共有222名选手通过预赛选拔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48名选手取得决赛资格。根据比赛规则,其中的36名选手参加了实操决赛,通过22天的两轮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六名选手。现将有关决赛结果进行公布,并将根据有关规定启动各个奖项的申报工作。
 
    附件:1. 实操决赛前六名选手成绩及排名
          2. 实操决赛第一轮选手成绩及排名
          3. 取得决赛资格未参加实操决赛选手名单    

 
 
 
 
 
 
 
 
 
抄送: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附件1:

 

    附件2:

实操决赛第一轮选手成绩及排名

    附件3:

 

点击下载红头文件:关于公布“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