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激情扬帆恰当时---同力重工产销再度提速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同力重工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生机勃勃。这是经过了冬天孕育后的勃发,这是孕育着必定要生长的希望!
   
    在这样的时节,同力重工更是一派勃发的景象,自2017年北京工程机械展斩获行业超500台大单后,连续的500台、300台大单花落同力。马来西亚的客人来了,俄罗斯的客户到了,每天几十台的同力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源源不断发往各地,生产车间里繁忙有序,客户施工工地同力重工矿用自卸车更是穿梭奔跑,一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场面激扬着同力,同力品牌的魅力尽显!

    天道酬勤,自创业之初,同力重工就笃定专注于非公路用车的研发制造,立志要为客户打造一款用得好、适用性强,环保高效安全,收益好的产品。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究与积累,无数次的矿山环境、施工工艺调查,数据分析,无数次的客户交流走访,凝练成了“同力工法”。同力重工植根于客户,植根于矿山,以专业的能力、精益制造出适合矿山使用的非公路短途散状物料运输设备,以负责任的精神服务于客户。同力产品经济适用的品质经过了历练,同力的“零距离驻矿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力品牌连续获得行业客户关注度第一、同力TL875产品荣获行业“匠工精品”、TL855产品获得“市场表现金奖”等称号。这是客户给出的评价,这是同力“用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释放的市场炫彩!同力产品市场保有量超2万台,这是客户的福音,这是同力获得的市场成就!

    2018年同力迎来了“供不应求,产销两旺”的好开局。

    2018年注定是同力高速运营的一年,注定是抓住市场机遇,集合资源,竭力满足客户需求,全方位提升品质的一年。

    不忘初心,在前几年市场低迷期,同力重工更是清楚行业规律,不惊慌反淡定,利用市场机会夯实基础,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对成熟产品顺应矿山大型化、智能化、信息化要求进行改进提升,同时研发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大型化产品,行业第四代同力D系列产品问世推向市场,同力TLD110B产品经过市场验证,性能良好,多项专用技术诞生,多项专利技术获得认证。同力的市场网络布局更趋合理,市场结构更加清晰,客户结构更加明晰,服务资源更加充足,与合作伙伴间的协同更加融会贯通,技术提升,信心增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市场总是眷顾躬耕之人,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零距离服务”品牌口碑,同力重工的2018开局就收获满满,接踵而来的订单,供不应求的局面让同力人欣慰。前两月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公司产能持续提升后仍然难以满足高峰期用户提车需求,当前同力重工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大生产投入,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再次加快提升产能,优化节拍生产环节,集合优质资源,积极与配套企业携手共进,全力应对市场状况,加大服务投入,配置足够力量,以实现“奋战六十天,产销过千台”的产销目标,最大限度满足市场和客户紧迫需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