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用的好才是好 ---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荣获TOP50“市场表现金奖”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同力重工 【字体:
摘要: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同力重工作为非公路运输领域的领军企业出席此次活动,旗下TL875产品荣获“市场表现金奖”。
 
论坛活动
 
颁奖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由《工程机械与维修》发起并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领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同力重工TL875产品历经了入围评审、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专家质询、专家投票等多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市场表现与客户评价荣获“市场表现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TLK301B坑道车荣获2018工程机械TOP50奖(天津同力技术中心主管刘强领奖)
 
TL875产品荣获“市场表现金奖”、韩栓良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产品是行业内最早研发、生产并批量销售应用的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这款产品是应大中型露天矿山、大型场地工程施工、短距离运输等对运输设备运输能力和运营经济性的综合需求而专业研发制造的新型运输设备。该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安全环保,是大型露天矿山实现高效运输的首选设备。产品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产品成熟,技术领先
 
    TL875产品是适用于各类露天矿山(露天煤矿、水泥矿、砂石骨料矿、露天铁矿、露天有色金属矿等)物料场地短途运输作业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集成了同力重工十余年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丰富的研发和应用技术,整体性能稳定可靠,出勤率达90%以上。
 
    经济性好
 
    承载量大,综合运输效率高,油耗低,维修费用小。
 
    安全环保
 
    产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具有37项专利技术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设计方案,车辆的操控安全性和防撞安全性更好,大幅提升了矿山道路运输条件下车辆和人员的安全性。产品排放满足国家第三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符合绿色矿山建设要求。
 
    产品应用范围广
 
    可适用于高寒、高海拔、高温、松软泥泞工况等各种极端环境作业,是大中型露天矿山场地运输的理想设备。
 
    作为非公路用车行业的领军者与标准制定者单位,同力重工会珍惜此份殊荣,以此为动力引领非公路用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非公路运输领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关注客户诉求,关注市场发展,同力重工用实际行动书写“用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往开来的同力人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以专业的姿态,以负责任企业的精神,践行行业责任,诠释同力价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