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南方优化升级玉山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南方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18日下午,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在玉山投资20.1亿元建设年产400万吨水泥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标志着我县新型建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再迈新步伐。

12月18日下午,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在玉山投资20.1亿元建设年产400万吨水泥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标志着我县新型建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再迈新步伐。

南方水泥副总裁、江西南方总裁、党委副书记汪东顺,江西南方副总裁涂顺祖等公司高层管理,县委书记胡剑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副县长汪美玉等出席签约仪式。

汪东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优化升级玉山南方项目,提升其运行技术与质量、资源配置能力与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符合公司不断扩大市场的需求。对于推动南方水泥的健康、持续和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在签约条件已经成熟。下一步要做好对接、协商与沟通,加强合作,排出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筹备,为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做好各项准备。

胡剑飞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优化升级玉山项目,在玉山投资新上年产400万吨水泥项目是南方水泥转型升级的需要、是南方水泥市场发展的需要、是做强玉山工业的需要、也是加快玉山经济发展的需要,得到了市领导的大力支持,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岩瑞新型建材基地、岩瑞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对玉山发展、对南方水泥项目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矿区管控,做好日常巡查,切实做好厂区、矿区的群众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涂顺祖、汪美玉分别代表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在《投资框架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双方就立项、范围、用地等涉及的前期相关事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协商,列出了工作时间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1亿元,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 26.4亿元,预计年纳税可达 3.5 亿元。

岩瑞新型建材基地、岩瑞镇、招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和协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