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朱红兵当选同力水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作者: 李震 来源: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字体:
摘要:8月27日晚间,同力水泥发布公告,公司于当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朱红兵为同力水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何航校为同力水泥总经理,聘任常山林、黄新民为同力水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人选已选定,待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资格后聘任,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暂由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8月27日晚间,同力水泥发布公告,公司于当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朱红兵为同力水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何航校为同力水泥总经理,聘任常山林、黄新民为同力水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人选已选定,待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资格后聘任,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暂由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会议同时选举朱红兵、李明、崔星太、张东红、陈兰为同力水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李伟真、徐步林、曹胜新为同力水泥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附相关人员简历:
 
  朱红兵 ,男,1969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7年9月至1991年7月在武汉大学电子学专业学习;1991年8月至1995年11月在航天部第一研究院第一总体设计部工作;1995年11月至2006年4月,在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外事办翻译、外事办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副总工程师兼二期筹建办主任;2006年4月至2012年1月,历任河南新中益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党委书记;2012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新乡中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任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筹)负责人;2016年3月至今,任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何航校,男,1979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97年9月至2000年7月,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2000年7月至2003年8月,在北京欣正雅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干工作;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在兰州交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习;2006年6月至2007年10月,在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企业策划部工作;2007年10月至2011年5月,在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总经理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资产管理九部副主任;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任河南省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主任科员;2014年4月至2016年3月,历任河南投资集团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任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常山林, 男,1965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在武汉工业大学采矿专业学习;1988年7月至2006年1月,在新乡水泥厂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科副科长、工程科科长、卫辉水泥总厂旋窑分厂党总支书记(副厂级)、管理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副厂长、新乡水泥厂厂长;2006年1月至2012年2月,任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任新乡平原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3年2月至2014年5月,任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4年5月至今,任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黄新民, 男,1970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86年9月至1990年7月在郑州工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学习;1990年9月至1997年1月,在商丘桐木制品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综合处处长、总经办主任;1997年1月至2004年12月,在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工作,历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高级业务经理、党群部高级业务经理;2004年12月至2015年11月,在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计划经营部主任、许平南管理处主任;2015.11至今,任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主任。
 
  上述人员均未持有同力水泥股份;与同力水泥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同力水泥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同力水泥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