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贵州六盘水市召开推进会警示水泥企业淘汰落后产能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摘要:贵州六盘水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粉尘治理专项行动警示约谈暨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粉尘治理专项行动如期完成,切实落实省督查组有关工作部署。近日,贵州六盘水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粉尘治理专项行动警示约谈暨工作推进会,各县级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全市水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等水泥生产企业汇报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各县级安全监管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六盘水市安全监管局对省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步粉尘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国家部署此次粉尘整治专项行动,旨在推动落后产能的淘汰;各级监管部门提高认识,以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为抓手,突出对水泥、金属非金属矿山等职业病危害严重企业专项治理。一是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对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事中事后监管;二是要做好《国家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工作;三是机构改革期间,做到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持续深化执法年行动,层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各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再排查再整改,确保今年12月前整改完成并取得实质性成效;五是要强化职业健康教育培训等管理工作,将外包外委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纳入统一管理,同时强化“三岗”体检,切实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