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一行访问中材水泥总部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摘要:4月19日下午,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材水泥董事长隋玉民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景祥一行。双方就中材水泥在汉中市的可持续发展和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4月19日下午,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材水泥董事长隋玉民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景祥一行。双方就中材水泥在汉中市的可持续发展和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隋玉民对周景祥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中材水泥近年来在中国建材集团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以及围绕水泥主业在商品混凝土、骨料、混凝土外加剂、水泥窑协同处置、装配式住宅等相关领域和国际化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对汉中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材水泥在汉中市经营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与汉中市政府的合作,在做好中材汉江退城入园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开展骨料、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垃圾、污泥、危废和装配式住宅等方面的合作,早日在汉中市建成一座技术领先、环保一流、效益显著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周景祥介绍了汉中市政府的整体投资环境、未来的产业和城市发展规划,对中材水泥长期以来在汉中市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汉中市政府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中材汉江退城入园项目,希望此次搬迁成为中材汉江向工业园转型升级、扩大产业规模的新起点和新机遇,期待一座依托水泥产业,向上、下游产业链及环保产业延伸的新型工业园可以早日落成投产,从而加快推动汉中市建材产业的发展、促进汉中市在经济、环保、就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隋玉民最后表示中材水泥将坚守中国建材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贯彻落实好“水泥+”发展战略,继续在汉中市持续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大力发展骨料、水泥窑协同处置等上下游产业链,全力配合汉中市政府推动项目落地,致力于打造一座智能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早日为汉中市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中材水泥副总经理尹国明,总经理助理李苇,中材汉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宝春,中材汉江副总经理来学敏,公司总部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负责人;汉中市委督查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赵斌,汉中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李建强,汉台区区长郑清春,南郑区区长曹俊强和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