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新疆伊犁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6月21日下午,尧柏集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就环保等产业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伊犁州政府副州长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副总裁王发印、总裁助理张鹏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6月21日下午,尧柏集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就环保等产业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伊犁州政府副州长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副总裁王发印、总裁助理张鹏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集团副总裁王蕊主持。
 
 
 
    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助理张鹏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以及投资相关产业规划发展概况。他表示,近年来尧柏集团积极投资布局循环经济产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展资源综合利用环保产业,伊犁州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在自治州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共同建设更加美丽富饶的“塞外江南”。
 
    集团总裁马维平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集团转型升级的做法与成效,包括水泥产业链延伸、环保产业、循环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伊犁身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两地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双方合作将为两地经济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他强调,下一步将按照合作内容抓紧项目跟进,在人员、资金、技术方面全面配合,确保双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
 
 
    伊犁州政府副州长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首先对尧柏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伊犁州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他指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多领域合作,标志双方合作迈入崭新阶段,必将为自治州传统产业的提升、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伊犁州政府将全力支持尧柏在伊犁投资兴业,为企业搭建更大舞台,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最后,在双方主要领导见证下,伊犁州政府副州长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与集团总裁马维平代表双方签订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推动伊犁州工业转型升级、产业优化、环境保护等方面实现新作为,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为伊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伊犁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建林、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张旭华,奎屯市副市长段民江,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邹志刚,奎屯市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书记赵志勇,伊宁市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主任伏清,行政部总经理刘鑫,人力资源部许林舟,财务部副总经理曹宏锡,安环部总经理马钢,伊宁公司总经理刘积盛等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