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召开2019年“水泥+”工作专题会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7月25日,中国建材集团召开“水泥+”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水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志江,总经理曹江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主持会议并作“水泥+”前期发展工作总结。
 
 
    7月25日,中国建材集团召开“水泥+”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水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志江,总经理曹江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主持会议并作“水泥+”前期发展工作总结。
 
 
    会上,宋志平充分肯定了集团前期“水泥+”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集团上下已就发展“水泥+”业务形成共识,集团在做好水泥核心业务的同时,应利用技术、商业模式的创新,充分开拓水泥领域细分市场,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集团各板块、企业应抓住“水泥+”带来的发展机遇,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协同作用,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为目标,调结构,补短板,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刘志江指出,“水泥+”是有效配置资源、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经济效益的发展模式。集团应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围绕“水泥+”战略,明确主体,统一行动,发挥区域优势,实施重点突破。集团内各板块企业,特别是地勘、工程板块,应与水泥板块积极协同,把新技术和新装备推广到“水泥+”试点区域和企业,提高 “水泥+”特别是骨料砂浆、水泥制品的技术和装备水平,增加种类,提高品质。
 
 
    曹江林指出,发展“水泥+”是集团水泥业务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提升集团水泥业务竞争力的迫切需要。集团将进一步增大“水泥+”的资本投入,发挥集团整体优势,通过优化生产线布局、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提升智能化和信息化应用等措施,选取若干区域和典型企业开展试点,加快推进“水泥+”战略落地。
 
    会上,中联水泥、南方水泥、江西南方、贵州西南、青州中联、临沂中联、上海南方、中材安徽水泥、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宁夏建材10家企业作“水泥+”业务典型经验交流。
 
    集团总会计师徐卫兵,副总经理黄安中,总经理助理魏如山,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彭寿、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中国建材股份相关领导、水泥板块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板块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