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阳中联水泥绿色矿山通过专家组验收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南阳中联水泥 【字体:
摘要:8月3日至5日,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组对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南阳市、镇平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及南阳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森等公司领导陪同评估。通过专家组的认真评估,一致同意南阳中联石灰石矿山通过验收,达标入库。
 
    8月3日至5日,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组对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南阳市、镇平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及南阳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森等公司领导陪同评估。通过专家组的认真评估,一致同意南阳中联石灰石矿山通过验收,达标入库。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河南省 2019 年国家级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总体部署,依据《非金属矿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具体要求,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矿区,对矿山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分组查阅绿色矿山建设中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利用、固废处置、节能减排、数字化矿山建设等方面相关资料,通过矿区群众、企业职工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专家组通过认真商讨,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逐条逐项评估打分。
 
    在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组长对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宣布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通过验收。王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公司石灰石矿山此次顺利通过验收离不开省、市、县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的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感谢专家组对公司绿色矿山建设的悉心指导,南阳中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制定方案,整改不足,卯足干劲,逐步落实绿色矿山远景规划,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矿山。
 
 
 
    近年来,南阳中联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使矿山开采与生态环境协调统一。南阳中联将继续践行“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绿色矿山建设持续达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