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与漳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集团与漳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共同见证签约。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与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与漳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共同见证签约。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与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建材集团将发挥自身在科技、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在新玻璃、新材料、新型房屋、绿色建筑、现代智慧农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漳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漳州市政府当前“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为原则,推动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推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宋志平应邀在漳州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了题为“企业的创新与转型”专题报告,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为漳州市企业的改革、创新和转型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在更广范围推广借鉴。漳州市委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以及各群众团体、漳州国有和民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凯盛科技总经理彭寿,厦门艾思欧标准砂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胜;漳州市副市长沈志平,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