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与四川一县政府签约,将对当地水泥、建材资源进行全面开发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盐源县宣传部 【字体:
摘要:12月3日,盐源县人民政府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盐源县人民政府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邓天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国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波,以及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四川西南水泥总裁白彦,四川西南水泥副总裁、财务总监张凤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设立的省级区域公司,拥有成员企业48家,是四川省产能规模最大的熟料水泥生产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连续9年荣登《财富》世界五百强榜单。盐源县人民政府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是盐源县遵循“大开发、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的有力体现,也是实现“农业立县、工业强县”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对盐源县的水泥、建材资源进行全面开发,这将有力助推盐源县盘活国有资源、增加财政收入、提供就业岗位,保障盐源县经济健康、高速、高质量发展。
 
 
    邓天友代表盐源县委、县政府向双方合作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盐源是一片充满生机和发展希望的热土,我们将把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项目审批、资金融通、工程建设、要素协调方面提供优惠和便利,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白彦表示,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以盐源县现有熟料、水泥产能为基础,围绕砂石骨料、商混、机制砖、装配式建筑和其他非金属材料项目展开深度合作,以打造清洁生产、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为一体的建材产业基地为目标,引领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