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荣登西安民营企业第11位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作者: 朱志豪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12月27日,以“构建开放新格局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届西商大会在西安举办,来自海内外的广大西商共话桑梓、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等出席大会。大会发布了西安民营企业100强以及2019年十佳杰出西商等榜单。其中,尧柏集团以57.4332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11位。

    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致开幕词。他表示,西安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已经成为民营企业投资汇聚的洼地,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土。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发掘和利用好西安的独特优势和优惠政策,与西安共同成长,汇聚起国家中心城市的蓬勃力量。

    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强调,西商是西安极为宝贵的资源,为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愿与大家共享机遇,携手发展“三个经济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近年来,借助西部大开发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尧柏集团深耕水泥产业,积极推进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战略布局特种水泥、商混、新材料、物流等领域,加快各板块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及科技化进程,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尧柏集团将再接再厉,以“再造一个尧柏 筑造百年尧柏”为愿景,不断深化全产业链聚合的管理模式,提升产品技术和质量,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及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评选工作由西安市工商联负责,在尊重企业自主申报和各区县、各开发区,各行业异地 商会推荐的基础上,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作为西安市独具影响力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西商大会带来的是“高端品牌定位”和“平台聚集效应”,搭建了“一带一路”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西商共享西安发展成果,共同推动大西安社会经济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