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娲石水泥集团捐款200万元现金支援黄石抗击疫情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黄石 【字体:
摘要:1月29日,武汉市新洲区慈善会、红十字会和黄石市慈善总会分别收到了来自娲石集团公司的大额捐款。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娲石集团共捐赠了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和黄石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1月29日,武汉市新洲区慈善会、红十字会和黄石市慈善总会分别收到了来自娲石集团公司的大额捐款。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娲石集团共捐赠了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和黄石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娲石水泥阳逻工厂

据介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娲石集团一直高度关注疫情进展,一方面从实从细抓好企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做好社会疫情防控。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山自任集团新型肺炎防控管理领导小组组长,亲自部署疫情排查、舆情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集团党委班子分片区包联负责,集团所属各片区疫情防控管理小组认真履职,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高效有序运转。同时,该集团阳逻本部和阳新分部分别与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了密切的联络协调机制,誓将疫情威胁消灭掉。

娲石集团是一家拥有26个子公司、以水泥熟料生产为主业、兼顾绿色建材和多元化科技产业的综合企业集团。该集团先后被中国建材企业管理协会评为“中国建材200强”、“中国建材和谐企业”;被湖北省政府评为“百强制造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并被授予金鹤奖;被武汉市评为“百强制造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所属阳新娲石水泥公司被工信部等6部委两度提名为“全国能效领跑者”;所属武汉万世科技公司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娲石牌水泥连续9年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该集团在武汉阳逻、黄石阳新两地的水泥公司均被认定为行业内的花园式智能化工厂。去年,该集团产销水泥、熟料突破520万吨;上网电量达到5800万度;产销商砼55万方,创造历史纪录……主营收入超过40亿元,向国家上缴税金约2.5亿元,安置就业近3000人。

娲石水泥阳新工厂

娲石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反哺社会。近年来,该集团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向社会无偿捐赠3000多万元,支持精准扶贫、湖北省运动会、马拉松、世界军运会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此次阻击新冠病毒疫情战打响,娲石集团再次率先垂范,主动捐赠巨款,支持家乡人民抗击疫情、重建健康家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