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娲石6200t/d熟料项目获1000万元专项资金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黄石日报 【字体:
摘要:阳新县娲石绿色建材有限公司62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获得1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

日前,湖北省经信厅下达《2021年度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第一批项目安排计划》,阳新县娲石绿色建材有限公司62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湖北优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优科绿色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分别获得1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专项资金将根据项目实际投资进度拨付到位。

阳新娲石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拟建62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1条,可年产熟料192.2万吨、水泥275万吨,配套子项目包括10兆瓦余热发电、协同处置废弃物(500t/d)。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以高安全、环保标准建设年产1亿吨机制砂石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数字化绿色矿山,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数字矿山、智慧工厂、绿色物流,预计2022年投产。优科绿色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200万吨高纯生铁、球墨铸铁生产能力,可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

这三个项目被列为今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阳新县今年重大技术改造项目。随着三个项目建设进度的顺利推进,必将为阳新县高质量发展和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提供重要支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