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积极争取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云南水泥建材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豪书记在昆钢检查指导工作时的安排部署,努力争取政策,减少损失,复工复产、降本提效,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助力。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积极争取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豪书记在昆钢检查指导工作时的安排部署,努力争取政策,减少损失,复工复产、降本提效,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助力。

春节过后,集团经营班子多次学习和研究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有利政策,要求总部和各基地公司关键岗人员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践行企业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千方百计减少损失,创造价值,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战役的胜利贡献水泥人的力量。集团财务部、运营部、人力资源部及时收集整理国家的优惠政策,通过分析研究,从电力成本、社会保险、房屋土地税收、就业稳岗、员工培训、延期纳税收等方面,制订云南水泥建材集团争取国家政策汇编指引,并明确争取主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各基地公司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反应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降本提效工作。


目前,云南水泥建材集团保山公司2号窑、安宁公司1号窑已经复产,水泥产销量逐步回升。红河紫燕、金江沧源等基地公司已具备条件,将在2月底开窑。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易门公司联防群控促复工

在中央和省委要求各企业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易门公司坚定信念,咬紧牙关,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和政府部门的联系,联防群控,促进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

春节过后,面对来势迅猛的疫情防,公司经营班子树立起长远意识、大局意识、决胜意识,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自觉扛起复工的责任。一是对接项目建设单位成立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防控综合方案,严格按要求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外来人员居家隔离与慰问、生产生活区消毒等工作。二是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办理复工审批手续。三是在微信群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华润安全事故案列,并组织《安全环保管理手册》考试,对60分以下的人员要求补考。四是组织慰问县卫健局、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公司的敬意与关爱。五是为复工人员配送大锅药,提高他们抵抗疫情的免疫力

目前,公司已办妥相关复工手续,所有子项目已全面开工,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了市、县政府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云南水泥建材集团镇康公司党团员踊跃无偿献血

35日下午,云南水泥建材集团镇康公司部分党员、团员、和员工到南伞河畔公园,参加镇康县“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不止步”公益活动。

面对疫情,镇康公司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团员和员工群众,要弘扬正能量,无偿献血,助人为乐,用行动为抗疫鼓劲,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战胜疫情贡献云南水泥人的一腔热血。

在献血现场,职工们身着昆钢工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表、化验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要求和指导下完成。大家心情舒畅,有说有笑,为自己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抗疫事业的行为感动光荣和自豪。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