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宁夏建材:红寺堡5000t/d生产线2020年下半年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宁夏建材 【字体:
摘要:近日,宁夏建材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位于宁夏吴忠市的红寺堡5000t/d生产线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产。

近日,宁夏建材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位于宁夏吴忠市的红寺堡5000t/d生产线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产。

此前,宁夏建材在谈及负债情况时透露,截止2019年9月有息负债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红寺堡日产5000吨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建设需要资金。

关于疫情的影响,宁夏建材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全部复工,其中仅个别子公司复产,其他子公司熟料生产线尚处在错峰停产期。

对于今年宁夏建材需求情况,该公司表示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公路、铁路、大桥等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建设等,产品市场需求主要取决于上述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建设的投资力度。

宁夏建材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为7.2亿元到7.7亿元,同比增加68%到80%。报告期公司产品销量增加,收入同比上升,产品成本费用下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