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本周(4月27-5月1日)水泥发货率创下近三年最高水平!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本周(4月27-5月1日)国内水泥市场需求延续向好态势,企业出货量继续提升,全国周水泥平均发货率达到91.4%,创下近三年最高水平,环比上周提高3.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6.4个百分点。

根据数字水泥网监测,在前期被积压需求集中释放和旺季叠加双重因素驱动下本周(4月27-5月1日)国内水泥市场需求延续向好态势,企业出货量继续提升,全国周水泥平均发货率达到91.4%,创下近三年最高水平,环比上周提高3.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6.4个百分点。

华东和华南地区市场表现已经总体销大于产,发货率已经达到103%,包括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广东、广西、贵州、甘肃等省水泥发货率均达到100-110%。但东北发货率依旧较低,发货率仅为53%。

无论从环比还是同比来看,除了东北以外,其余各大区水泥发货率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加。从环比来看,华中和华南上升最快,分别环比提高6.4和5个百分点。从同比来看,华南表现最突出,高于去年同期22个百分点,其次是京津冀和西北分别高于去年同期10和8.6个百分点。东北低于去年同期2.5个百分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