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明召开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作者: 佘隽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7月17日,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明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执行秘书长。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2020年7月17日,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明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执行秘书长。会议由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张木林主持。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李琛,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处长陆家凡,云南省水泥协会会长、云水集团党委书记杨林红,西南水泥副总裁、云南西南水泥总裁、党委书记薄克刚,华新水泥副总裁、云南事业部总裁杜平,海螺水泥云南区域主任王和平,红狮水泥云南区域总经理李顺峰,华润水泥副总裁、云水集团总裁郑青宏,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孔祥忠

杨林


云南省水泥协会会长杨林红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敢担当、为实现云南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云南省水泥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和严峻形势,并对下一届协会重点工作提出建议,给出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云南省水泥协会积极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职能,在引领水泥行业产业结构调整、行业自律健康持续发展、节能减排错峰生产、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云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都得益于云南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都得益于各会员企业的支持,凝聚着云南水泥人的智慧和汗水。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应邀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以《水泥行业要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为主题,生动诠释了新时代行业协会的初心和使命,为云南省水泥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内容。他指出,协会的四个服务宗旨是: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市场、服务社会”,并对协会负责人提出了“要讲政治、要守规矩、要善协调、要懂专业、要乐奉献”的“五个要”要求,同时号召云南省水泥企业争当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处长陆家凡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云南省水泥协会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云南省水泥协会要加强自身和会员管理,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会员服务,加强沟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行业自律,照章办事。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水泥协会的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各水泥企业,与大家坚定信心,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方旭华向大会上报告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佘隽宣读了《会费修订标准和管理办法》、《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经大会参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所有报告内容。

大会按照《云南省水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以及协会《章程》规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第一届会长杨林红连任会长;西南水泥副总裁、云南西南水泥总裁、党委书记薄克刚,华新水泥副总裁、云南事业部总裁杜平,海螺水泥云南区域主任王和平,红狮水泥云南区域总经理李顺峰为执行会长;华润水泥副总裁、云水集团总裁郑青宏等9名同志为副会长,同时选举还产生了11名理事,监事会成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换届选举议程。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及执行会长在发言时表态,他们将主动担负起为水泥企业服务,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引领会员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云南省水泥行业健康发展,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