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与三大行业“顶尖企业”签合同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8月13日下午,山水集团与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华凌电缆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在山水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181033153202.jpg

8月13日下午,山水集团与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华凌电缆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在山水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水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主持。

202008181033321034.jpg

仪式上,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水集团基本情况。李会宝指出,山水集团始终积极谋求在各个领域同行业顶尖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密切各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各方在水泥及相关产业的联合发展。李会宝表示,山水集团将秉承“绿色发展、互利双赢”的理念,积极推动各方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各方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于洪星

202008181036460518.jpg

王兆波

202008181035405172.jpg

雷会东

202008181037100703.jpg

绿地泉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工会主席于洪星,华凌电缆公司总经理王兆波,正元地勘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雷会东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举行签约仪式。山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继武与绿地泉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君、华凌电缆公司副总经理董效柱代表双方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水集团领导陈仲圣与正元地勘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雷会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81037311898.jpg

张继武与张君代表双方签约

202008181038030779.jpg

张继武与董效柱代表双方签约

202008181038225615.jpg

陈仲圣与雷会东代表双方签约

济南市经信委原纪委书记王志刚,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原副局长刘雅东,山东泉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志强,山东绿地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市场部经理李高岩,华凌电缆公司大客户经理高新福、项目经理闫长江,正元地质勘查院副院长姜晓平、济南分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胡兆国,山水集团领导宓敬田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