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云南一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技改项目竣工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看山看水看云南 【字体:
摘要:8月18日,大理南涧县工业企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技改项目,南涧县金球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技改项目宣布竣工。

8月18日,大理南涧县工业企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技改项目,南涧县金球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技改项目宣布竣工。

南涧县委书记吉向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荣,副县长熊冬良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吉向阳宣布项目竣工投产。

南涧县金球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南涧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9年4月。根据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该公司由传统企业经营方式逐步转型向环保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方向发展,部分实现县城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

此次宣布竣工的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技改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项目总投资4141.95万元,环保总投资72.1万元。项目位于南涧县白岩河工业园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0320㎡合15.48亩。

技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淘汰原有水泥磨,新增1台高效、高产闭流水泥磨粉磨系统、新建一座水泥库及其他部分附属工程。项目建成后可辐射大理市、祥云县、弥渡县、巍山县、景东县、云县、凤庆县、临沧市等县市,年产值可达1.8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