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表彰“十三五”期间水泥协会系统 先进协会和优秀会长、秘书长的决定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决定,授予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等17集体“先进协会”称号;授予刘鹏飞等11名同志“优秀会长”称号;授予史延田等12名同志“优秀秘书长”称号。

关于表彰“十三五”期间水泥协会系统 先进协会和优秀会长、秘书长的决定

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建材)协会、各大水泥企业:

“十三五”期间以来,全国水泥行业协会系统广大干部与员工,认真宣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的总体要求,落实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战胜各种困难,“调查研究、反映诉求、组织错峰生产、开展行业自律、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推动行业协会的改革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广大水泥企业拥戴,协会在行业中的威信不断提升。

多年来,全国水泥行业协会系统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中国水泥协会周围,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行业协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反映诉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敬业风气,中国水泥协会决定,授予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等17集体“先进协会”称号;授予刘鹏飞等11名同志“优秀会长”称号;授予史延田等12名同志“优秀秘书长”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先进、优秀精神,创新、引领、协调、服务,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促进水泥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水泥协会

2020年9月16日

十三五期间”

先进协会、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名单

一、先进协会名单(17个)(排名不分先后)

1.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

2.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3.四川省水泥协会

4.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

5.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6.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

7.重庆市水泥协会

8.安徽省水泥协会

9.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

10.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11.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

12.福建省建材工业协会

13.广西自治区水泥协会

14.新疆自治区建材行业协会

15.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

16.宁夏自治区水泥工业协会

17.陕西省水泥协会

二、优秀会长(11名)(排名不分先后)

1.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会长刘鹏飞

2.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康建红

3.河北省建材工业会长执行会长李怀江

4.湖南省水泥协会会长吕文斌

5.山东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赵利平

6.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女)

7.江西省水泥协会会长汪东顺

8.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黎

9.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段建国

10.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黎明

11.吉林省水泥协会会长翟怀宇

三、优秀秘书长(12名)(排名不分先后)

1.黑龙江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史延田

2.浙江省水泥协会秘书长蒋德洪

3.福建省建材工业协会常务秘书长曾幼聪(女)

4.青海省建材工业协会秘书长于秀英(女)

5.海南省水泥协会秘书长符传伟

6.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日昌

7.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

8.陕西省水泥协会秘书长李琥

9.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秘书长尹群豪

10.云南省水泥协会副秘书长佘隽

11.甘肃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鸿基

12.上海水泥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锡奎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