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与金隅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党委常委、总经理曹江林与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在京会谈。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党委常委、总经理曹江林与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在京会谈。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共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基础建材、新材料、房地产等多领域、多形式合作交换了意见。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吴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禄、姜英武,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出席会谈。

曾劲对周育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建材集团对金隅集团的支持。他介绍了金隅集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中国建材的交流与合作,并表示,行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需要大企业之间求同存异、相互协同。金隅集团愿意与中国建材一道,多沟通、多合作、多协商,在“十三五”即将收关“十四五”即将开局的重要阶段,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开创新的未来。

周育先对曾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板块的总体情况,今年的经营业绩以及在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愿意与金隅集团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行业生态、股权合作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两家企业作为建材行业的大企业,要做长做远做健康,使行业发展更绿色、更环保、更高端,携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曹江林对中国建材集团和金隅集团在基础建材、房地产等业务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加强沟通,推进合作,维护行业生态,实现企业共赢,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金隅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张登峰,总经理助理兼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金隅地产集团党委书记郭强;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中国联合水泥总经理孙建成等参加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