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宁夏建材:固原赛马与苏州中材签署1.3亿元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宁夏建材 【字体:
摘要:固原赛马与苏州中材签署总承包合同,由苏州中材总承包建设固原赛马产业扶贫年产100万吨绿色建材产品暨50万吨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即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合同总价款1.3亿元。

宁夏建材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固原市赛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原赛马”)就产业扶贫建设年产100万吨绿色建材产品暨50万吨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与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材”)签署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1.3亿元。

固原赛马与苏州中材签署总承包合同,由苏州中材总承包建设固原赛马产业扶贫年产100万吨绿色建材产品暨50万吨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即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合同总价款1.3亿元。

苏州中材总承包自熟料等原材料进厂至水泥产品出厂的设备、材料采购及运输、建筑施工、安装施工、试生产调试,其中包括:100万吨/年水泥粉磨生产线、全自动插袋、包装、装车系统、散装发运系统;生产厂区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化网络通讯基础工程(苏州中材仅布置光纤,其余由固原赛马完成)、合同范围内全厂供水供电系统(含全厂消防);循环水池及泵房,总降;厂前区综合楼、围墙、大门等辅助生产设施;化验室标准配套的检验设备;生产线配套的自动化系统;厂区安全专篇;试生产运行调试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