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与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会谈

更新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11月12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与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11月12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与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山西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出席会谈。

曹江林对卢东亮率代表团访问中国建材集团表示欢迎,对山西省、市各级政府对中国建材集团当地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基础建材、新材料及工程技术服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风机叶片、碳纤维、锂电池隔膜等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情况。曹江林表示,山西省独特的能源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市场前景与营商环境,都为双方未来扩大合作奠定重要的基础。中国建材将进一步推动在山西的业务发展,特别是在石膏板、碳纤维、光伏材料等新材料领域,希望双方扩大业务与股权合作,加强具体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卢东亮对曹江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山西今年前9个月的经济发展概况、主要优势以及经济转型的基本情况。卢东亮表示,山西的传统产业快速向智能、高端、绿色方向发展,与此同时,山西作为能源大省正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未来将加快环保节能、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发展,通过市场化转型,力争打造资源型经济转型示范区。他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在新能源与新材料领域的合作探讨,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规模,利用山西经济转型发展的契机,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卢东亮及代表团一行在常张利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建材集团展厅,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并对这些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蔡国斌,中国建材股份副总经济师胡金玉,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集团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董飚,朔州市副市长刘亮,华阳新材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等参加了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