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的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目前土建主体部分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重点单体设备陆续安装到位,总体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预计2021年三季度点火试生产。

作为陕西省重点项目,在2020年11月陕西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结束后的1个多月时间,尧柏集团加快建设进度,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的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目前土建主体部分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重点单体设备陆续安装到位,总体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预计2021年三季度点火试生产。

202101151637501912.jpg

尧柏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是全球最先进的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占地828亩,总投资30亿,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可达50亿元,利税15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新增1000人就业。该生产线主要生产高性能混凝土、3D打印建筑材料、装配式建筑等九大业务板块,摒弃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的传统落后产能和技术,突出智能化、绿色化、节约化三大优势。全力打造数字化工厂无人车间,超低排放,达到国家A级能效排放标准;利用余热发电,进行垃圾危废循环处理,电耗能耗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202101151655448661.jpg

20210115165545925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