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曹江林一行到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中联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 【字体:
摘要:曹江林实地调研了安阳中联九华山-王家窑矿区,详细了解企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绿色矿山创建、经营业绩等情况。曹江林要求安阳中联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把生态效益与企业经营效益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大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投入,充分发挥“水泥+”优势,夯实安阳核心利润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3日至5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曹江林带队深入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以下简称“河南区”)调研。

曹江林听取了河南区关于“十三五”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思路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河南区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河南区在经营发展方面“有理想、有思路、有办法、有效果”。曹江林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国建材集团“4335”要求,深入践行集团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保持河南区良好发展态势。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狠抓经营,确保增长。坚持“价本利”经营理念,发挥“三不四千五不讲”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利润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二要狠抓管理,提升基础竞争力。持续深化“三精管理”,力争打造河南区特色管理品牌。三要狠抓发展,推进绿色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发展“水泥+”业务,加快河南区“6521”战略发展步伐。四是狠抓队伍建设,争做排头兵。做到践行集团文化、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学习水平。五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党建、安全环保、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

202103100957435334.jpg

曹江林实地调研了安阳中联九华山-王家窑矿区,详细了解企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绿色矿山创建、经营业绩等情况。曹江林要求安阳中联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把生态效益与企业经营效益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大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投入,充分发挥“水泥+”优势,夯实安阳核心利润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曹江林与安阳市市长袁家健、殷都区委书记雷鸣等市、区主要领导会面,就未来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傅金光,科技与信息部副总经理张卫伟、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建成,副总经理、河南区总裁刘宗虎,河南区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