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中国侯志伟副总裁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12日,拉法基豪瑞(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志伟携全球寻购及采购业务负责人郑松、公共事务总监汪阳、中国采购中心采购经理屈化田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2021年5月12日,拉法基豪瑞(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志伟携全球寻购及采购业务负责人郑松、公共事务总监汪阳、中国采购中心采购经理屈化田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常务副秘书长张建新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202105131359066567.jpg

秘书长王郁涛向侯志伟副总裁一行介绍了中国水泥协会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中国水泥协会在近年来水泥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

侯志伟副总裁介绍了拉法基豪瑞中国公司近期的主要工作成就,并重点对公司采购与供应链端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侯总充分肯定了协会这几年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指出协会就是企业的娘家,未来拉法基要进一步的加深与协会的合作,并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协会即将建立的供应链分会的筹划、组织实施等项工作中去,以共同推进水泥行业供应链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孔祥忠执行会长对拉法基豪瑞中国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拉豪集团进入中国后,给中国水泥行业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管理方法和手段,这值得中国水泥行业的各企业予以深入的学习。王郁涛秘书长对拉法基豪瑞中国一直以来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并表示,“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一直是中国水泥协会的服务宗旨,协会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做好四项服务工作,为水泥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双方认为,要做好供应链管理,就是要企业以最小的成本、最高的效率,把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来进行的产品制造、转运、直至销售的管理方法。双方还重点对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链目前的现状、采购平台、供应商、服务商及今后发展的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拉法基豪瑞(中国)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的筹备工作,共同表示双方将在这一领域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未来即将到来的冲击做好全面的准备。

参加会见的还有;秘书处副主任李金健,业务主管陈冠男。

202105131359406537.jpg

(陈冠男撰稿、熊悦摄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