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发力商混!西南水泥向年产120万方商砼企业授牌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与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规划建设矿山资源综合利用和环保节能的现代化商品混凝土生产线。

5 月 14 日,为适应产业升级整合资源以及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发展,谋求企业多元化经营,在罗甸县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推动下,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与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规划建设矿山资源综合利用和环保节能的现代化商品混凝土生产线。

202105141540407895.jpg

据介绍,合作项目针对罗甸县基础设施建设市场,通过在资源利用、建材产业投资和运营管理方面,双方将规划建设矿山资源综合利用和环保节能的现代化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双方将在政府指导下通力合作,争取早日扭转商混行业恶性竞争、发展质量和效益不佳的局面,共同助推罗甸商混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105141541002048.jpg

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于 2012 年 3 月 21 日在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20 亿元,是中国建材集团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贵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贵州西南水泥积极推进贵州省内水泥行业的产能整顿,整合重组了 30 余家企业,水泥产能规模突破 3000 万吨,成为贵州省最大的水泥企业,并连续六年入选 " 贵州企业 100 强 "。

202105141541225616.jpg

据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负责人孙芃宇介绍,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施工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节能建材公司。已建成投产多种建材产品生产基地,包括年产120万方商砼生产线,年产100万吨砂石生产线,沥青生产线,水稳生产线,加气混凝土砌块(加气砖)生产线。今天,罗甸永龙节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贵州西南水泥的签约及授牌,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合作整合达到优化的共赢模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