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底价121.49万元!冀东水泥转让中材汉江水泥0.22%股权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挂牌转让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0.22%股权,转让底价为121.49万元。

12月1日,根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东水泥铜川”)挂牌转让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汉江水泥”)0.22%股权,转让底价为121.49万元,信息披露起止日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28日。

据了解,中材汉江水泥成立于1994年8月25日,注册资本2.8亿元,法人代表为黄宝春,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等。目前,其大股东为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材水泥”),持股92.66%;冀东水泥铜川持股0.22%。

中材水泥成立于2003年11月20日,注册资本18.53亿元,法人代表为隋玉民。目前,其由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100%持股。天山股份的大股东为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持股87.7%。中国建材的大股东为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持股17.61%。北新建材的大股东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0%。后者由国务院100%持股。

而冀东水泥铜川成立于2014年5月12日,注册资本13亿元,法人代表为韩保平。目前,其由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东水泥”)100%持股。冀东水泥的大股东为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东发展”),持股32.39%。冀东发展的大股东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持股55%。金隅集团的大股东为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4.93%。后者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持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