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拟投资30亿!金隅冀东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吉林日报 【字体:
摘要:作为磐石市春季重点集中开工项目,金隅冀东新型建材产业园将打造集水泥制造、新型建材、生态环保、商品混凝土、现代物流等产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建材产品生产基地。产业园项目预计投资30亿元。

2月28日,磐石市在金隅冀东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作为2022年吉林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之一,磐石市以音频连线形式参加吉林市主会场活动。

作为磐石市春季重点集中开工项目,金隅冀东新型建材产业园将瞄准国际一流,按照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标准,高端化、链条化、多元化发展方式,运用5G、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设计,建设“无人工厂”。产业园区将按照“7+4”项目建设,即7个新建项目,4个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打造集水泥制造、新型建材、生态环保、商品混凝土、现代物流等产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建材产品生产基地。产业园项目预计投资30亿元,各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度工业总产值将达到24亿元,预计年上缴利税合计7.56亿元。

当天,磐石市共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23个,总投资127.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41亿元。今年,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55个,总投资424.96亿元,全年投资预计增长2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