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4个500吨级泊位!南方水泥新建码头工程竣工!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 【字体:
摘要: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会同杭州市交通执法队、港航执法队及桐庐县发改、属地乡镇等部门组成联合现场核查组,对桐庐南方水泥码头二期工程开展竣工验收。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会同杭州市交通执法队、港航执法队及桐庐县发改、属地乡镇等部门组成联合现场核查组,对桐庐南方水泥码头二期工程开展竣工验收。

202203291450462959.jpg

该工程位于桐庐县富春江航道左侧,新建4个500吨级(水工结构按1000吨级设计)泊位,2座接岸栈桥、592.5平方的综合办公用房以及堆场(棚)等其他配套设施。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195万吨。

一期工程于2018年12月28日通过了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的为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3#、4#泊位(117m×12m)、2#栈桥、后方挡墙、停车场、道路、防撞钢簇及配套装卸设施等。陆域房建工程包括煤炭堆棚及配套景观改造,已与一期工程的综合用房、矿渣堆棚等房建工程同期完成住建部门验收。经检查,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核查组对码头前沿水深、日常养护、沉降位移观测和标志标牌完善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下一步,杭州市管理中心将继续督促码头业主落实整改,为企业办理相关证件提供便利服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