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金隅冀东水泥资讯 【字体:
摘要:4月20日,金隅冀东水泥召开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旨在全面加强企业法治建设、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内控风险。

202204211638295305.jpg

4月20日,金隅冀东水泥召开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旨在全面加强企业法治建设、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内控风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法务、内控、制度管理人员等共5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建防主持。

孔庆辉指出,推行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实现依法治企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市场激烈竞争,构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的内在需要。金隅冀东水泥要通过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强化规章制度的合规性和可执行性,培育全员合规理念,创建良好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公司实现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

孔庆辉强调,做好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各企业应增强对此项工作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履行企业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对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好宣传培训,做到全员依法合规。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学习合规管理基本知识,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方法开展宣传培训,将依法合规治企的管理意识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真正使全体员工对合规、内控管理基本常识和规章制度“真懂、会用、能讲、慎为”,增强合规经营的主动性。三要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项目落实落地。三家分公司、总部各部门必须按照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顶层设计、整体部署,同时要确保能落实落地,有效提高管理效能,全面提升依法合规治企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内控、合规及制度体系一体化项目建设培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